牵起迷途的双手发拉米~

蔡文姬配拿蓝吗?配吗配吗?配!他妈的一百八十个配!

抱歉,我来晚了( 下 )

  ( 不要白嫖 ,起码点个赞 )

  

  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一晃七年过去,很多地方都发生了变化,学员换了;训练营的东西变了;以前学员百般怨恨现在学员哭天喊地的训练官走了。但依然没变的还是一张合照,一群人围坐在餐桌,可是有一个座位灰落落的没有人。听以前的教官们说原来是有的,因为某些原因不来了,但是为什么一连七年都没有来啊?是因为某些重要伟大的任务?


  


  经过一连七年的整修,科技人员及国家已经宣布 : 核心盘因过度损坏,加上其中的不明活动病毒,已无法修复。整个系统已销毁。


  


  这个消息对于922来说无疑犹如晴天霹雳。


  


  如果说七年等待的落空只是把一个名为“希望”的小鸟用力毒打了一番,小鸟依靠心里的力量还能努力支撑,那么接下来的消息就是一把锋利无比的水果刀,狠狠刺穿了小鸟七年来依旧活力胜的心脏。


  


  可水果刀在普通人手里只是一把普通的刀,并不会带来什么伤害,甚至还会帮助他们削水果的皮,为什么偏偏在922这里就变成了杀人狂魔的刀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应该是一个冬天吧?那天的细节922也记不清了,只记得当时大概11点多,他拒绝了朋友们聚会的邀请,对他们脸上的担心和焦急视若无睹,去商店买了一个高度数的白酒,戴上口罩和154以前送给他的棉袄,独自一个人去了七年前遇到的那个山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途之中他迷迷糊糊的,眼睛里只感觉到了一片模糊的深蓝色和白色;鼻子只闻到了超速的汽车留下的尾气,街边摊贩卖烧烤的香味和添加剂;耳朵也没有闲着,不停地传来每晚人们日常的声音和漫骂声 :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朋友我问一下,请问XX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不知道……唉哟WC拿了几个人头就嘚瑟,老子等会打得你叫爹!你们这群猪队友别送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吃的烧烤好吃的烧烤!保准您吃一次就会爱上,并且没有任何添加剂,请放心购买!买不了吃亏,买了不上当啊!客人您要尝尝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艹!闯你妹的红灯!你是要赶着投胎啊?!我日你***你爸妈65块卖给我了***,你个龟孙儿!小道没口才,我祝你全家*光!别担心我是热心民众,遇到我算你幸运,待会儿给你告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家小孩闹脾气,故意假装不认识我。差点摔碎你的手机,不好意思,她就是这样,每天惹事情,这次还直接不认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我!你不是我爸爸!姐姐你相信我,他真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呀没事,要不是你帮忙接住我手机早变成破烂儿了。我和你说,孩子不能惯着,不然越养越皮。今天耍性子不认你,今后还得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,说得有道理。我以后决不会心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妈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段路太漫长了,明明只需要一个小时半,922却感到过了一生。等他缓过神来,自己正站在玖念树前面,冰冷的晚风正呼呼呼吹在他的脸庞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玖念树好像非常有灵性,任哪一棵树经历七年就算不老也会有变化,可它却一如往昔,该粉的花朵还是粉的,该团的地方照样团在一起,该有孔的树干如故和以前一模一样。简称 : 亳无变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其实也只是玖念树本身,并不括神秘的好心人留下的纸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纸条的内容已经变了,一如当年还是墨绿色,根据鲜亮程度还是最近贴上去的,却经受了不该承受的事 : 由于好心人是用黑笔写的,可能贴的时候水还没有干,手蹭到了,整个原本是亮绿色的纸条硬生生涂成了与众不同的“墨绿色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922顿时有点哭笑不得,终于明白上次为什么感觉有点不对劲了,替纸条默默心疼了一秒,又注意起了内容。之前的内容写的特别单纯天真,还带着些小孩子的期待,这次写的却像孩子被欺骗后的失望生气,感觉真的在崩溃哭泣,也没有了之前可爱比心的手写表情,还在幻想会不会有好结局 :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玖念树你到底能不能实现愿望啊!买不是说好要他们永世在一起吗?!为什么他回不来了……听老人们说人生前最爱的人如果先去逝,死后上天堂伴侣会亲自来欢迎,让天使下辈子也让他们再次相爱。都说‘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’,这是真的吗?玖念树……求你了,告诉我,这是真的对吧……( 我在纸条下面的土里放了把刀,如果这是假的,那我去送给他……对不起,我不想这么自私,但我是真的无法接受这个悲惨的结局……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远把纸条撕了下来,眼睛里闪动着不知为什么的光,拿起白酒猛灌了好十几口。脸上渐渐浮现出红晕,意识越来越模糊,紧紧盯着纸条上的一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咔嚓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条肌肉发达有力手腕倒在湿润的泥土上,殷红的鲜血像一朵彼岸花在绽放,端庄优雅。一把闪着银光沾有血迹的匕首在旁静静守候,一个小坑为其送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明明这时已经没有风了,玖念树的花团却一直互相碰撞沙沙作响,树干上溅到了一朵“彼岸花”,不知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赌气,还是替主角无法坚持自杀割腕小小的惋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922平躺在地面上,凝视着眼前浩瀚无垠的星空,嗅了嗅和着白雪的醇香晚风,知道自己马上要死了,嘴角扯着一抹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刻无比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知道割腕其实并不是一瞬间就死亡,而是好久过后伴随着痛苦后悔的落入黄泉,但没有人会知道他死前想的并不是会不会痛,而是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来割腕死是这样的感觉,那154被困在核心盘,孤独一人死去又是有多痛?我死的时候至少还能看看风景,可是那里只是无限延长的黑色,那么154他看着这类“风景”看了几年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922仿佛真的如好心人所说,到了一个周围都是阳光、充满光明希望的地方,面前的门高耸入云,印着一个审判天使的号角。但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门里走出来了一个人,让922的视线警惕的望向他,脸上又充满错愕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来人板着一张扑克脸,面容冷俊清秀,额头左右侧留着缕头发,非常酷炫的穿了个黑色斗篷,衬上暗黑色的工作服,犹如阴暗风的模特。在见到922的时候,脸上也同时充斥着欣喜和惊讶,随后好像有点愧疚,左手小拇指摸了摸还算稚嫩的脸庞,笑道:“虽然比预期晚了,位置也不对,但是人至少见到也对了。”随后伸出虽看着白皙柔弱却坚定有力的右手,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 接下来为隐藏结局的伏笔,真正的隐藏结局可以用粮票或看个视频兑换。喜欢be的童鞋可以跳过 )

  

  忽然,一名身穿黄色条格连衣裙,脚穿白色运动鞋,梳的一头秀长发的美貌少女出现在玖念树旁边。她面容姣好,眼眶又带着几滴泪珠,伤心过度扶着玖念树才没有和922一起摔在地上,这幅模样忍不住让人心生怜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看了看922,又看了看玖念树,缓缓吐出几个字:“玖念树你一定要让他们团圆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女拿出了922的手机,翻看着922和154以前在系统里的照片回忆,又不禁热泪盈眶。突然,一条消息从城市发送了过来,令少女瞳孔骤缩,立刻切换界面到电话联系人,“喂?是秦究吗?922他在xx山割腕自杀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三千字……够了吧?

  

  球球了点个赞再走!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51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