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起迷途的双手发拉米~

蔡文姬配拿蓝吗?配吗配吗?配!他妈的一百八十个配!

抱歉,我来晚了 ( 上 )

  可能会OOC,小学生文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物归木苏里,真OOC了算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内容都是很平淡的文字,没有什么很牛逼的描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P:91或19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:完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至于是he还是be嘛~自己去猜猜一下。(˵¯͒〰¯͒˵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闻远一直在等着154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些年他看着自己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找着心仪的对象结了婚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也会在朋友们的婚礼上当个普通的嘉宾拍手叫好,或者当一回伴郎,祝福他们的美好爱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从来没有当过一次主角,也没有自己的另一个主角。那个绷着棺材脸本该和他的站在一起的主角……大概不在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朋友们总是问他“诶闻远,你怎么还不结婚?是不是没人看上你?哈哈。难道难道你打算一直当条单身狗?”“922,过这么久了,你还在想他?”“闻教官,你为什么一直不结婚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他只是眼神迷茫没有聚焦,语气淡淡的一句:“我在等他。等他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因为几年前显示在电脑屏幕的一堆乱码中的“922?”,闻远就坚信那一定154发出来的,154一定会回来。虽然那三个数学也可能是因为巧合,不小心组成在了一起,并不是154发出来的。但那又如何?他只想要他的154回来,哪怕这只是一场巧合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在过牛年除夕的那一夜,万家灯火通明,到处都是人们的嬉笑声,洋溢着幸福的气息。即使是街边流浪的猫狗,也会有一些好心人来喂养,冻死也意味着它们可以早早的去天堂,不用承受人世间的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惜人世间的幸福并不会因为是同类而传到每个人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远并没有和大家一起过年,身上也没有因为过年而浮现出平时没有的活力感,独自一个人找到了一个可以俯视整个城市的大山顶,看着繁华的城市的全景,他自己一个人站在一颗树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棵树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这棵树,眼底浮出一丝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树上的花朵早就开了: 花团锦簇成簇开放,花瓣有小些裂口,花柄比较长,花朵都是漂亮的粉色,与下面的城市格格不入,或许这就是这棵树在这里的原因。可这棵树大概十多米,树干是灰褐色的,粗糙有孔。小枝的颜色为淡紫褐色,无毛,但较为平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似桃花树又似樱花树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会区分桃花树和樱花树的人看到这个树的第一印象,都是这样。整棵树都有桃花树和樱花树的特征,简直就像是桃花树和樱花树成精了,诞下儿女,儿女又变成了面前的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太奇幻了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远的老毛病犯了,身上不知哪来的精神,站起来仔细观察了这棵树。可惜的系统的时候他就比较憨,不擅长会动脑,这么奇幻的想法,他还是要迷茫一会儿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还真让他发现了一些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棵树好像之前就被人发现了,还被那个发现的有心人装饰了一下,活脱脱就像一棵许愿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心人也在这有孔但不多的树干上贴了一张墨青色的纸条,特地留下了自己的心愿: 玖念树啊玖念树!你一定要和月老说把他们的红线永生永世牵在一起,到了下辈子也不会断!你要是没有实现或者没说,那你就不叫“玖念”了!

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远看了看这张纸条,根据里面的内容在心里暗自摩擦,同时在此其间吐槽了一小下: 这人大概率是个女的,还希望自己喜欢的情侣永远在一起。不对,什么叫大概率?用颜文字还带了朵花,总不可能是男的吧……有这么娘的吗?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心情连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变好了一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忽然,闻远的职业病犯了,眼睛微微一眯,伸手摸了摸纸条,觉得这颜色有点不对,纸条有一点脏……不对,是暗。但由于本来就是墨色,暗也是对的,和他也没有关系,便没有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远疲惫的靠坐在玖念树粗糙的树干上,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放在嘴唇上,刚想用打火机点燃,脑中的一根被遗忘的线突然绷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打火机的小火苗带着一点幽蓝色,上蹿下跳的仿佛想要跳出来开场party。可惜它的导火线还没爬到香烟上,就已经被闻远掐灭,消失在了凉凉夜色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54回来的时候,应该不喜欢看到我糟蹋身体,会训我的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么应该是什么样子的神情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远勾了勾唇角,脑内不断浮现出154回来之后看到他抽烟训斥的模样 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922,你在抽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烟,要不你也来一根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54小心翼翼尝试的模样应该很可爱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烟是什么牌子的?气味这么大,抽几下就没了。起来走,我陪你去买好一点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154果然关心我❤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嫌弃你的烟味太大,会影响我训练学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嗯?我们在系统里的感天动地兄弟情呢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以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以前的我们也是我们。U•ェ•*U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&%¥#@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新年夜晚的星空格外明亮,无数的恒星似乎借到了热情的太阳女神的神力,在银河系上闪闪发亮,变成人类口中的“星星”,引得人们啧啧称赞。空气中的凉风也跟随恒星的脚步,借到温柔的月亮姐姐冰凉的神力,吹在人们白皙的脸蛋,努力想要割出自己的“战力品”,不过那只是只在小学生造比喻句的时候才会出现,真实的自己再努力也比不上小孩随心所欲的黑色笔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,这就是单纯的小孩编造的世界,每个事物都有生命,同时也性格鲜明。随便一想,它们就是和小孩子们说话,讲自己在那个无聊又无际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里的大山顶好像是它们的好朋友,得天独厚。在城市肆无忌惮收割的“风忍者”们,在山顶上却变成了柔和的春风,吹着玖念树粉色的花团,偶尔会有几朵娇嫩的花瓣掉下来,与下面蓝色又带点红的热闹城市勾勒出完美的风景,模糊人的视线,星星在太空色的天空上骄傲自满的闪耀,令人深深陶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欣赏着这样美丽的风景睡一觉,会不会醒来愿望就实现了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即便童话和神话故事上的故事基本都是一个人失去了爱人,经历了重重艰苦,但是从来都不忘初心,最后靠自己强大的毅力找到了爱人,并幸福的生活,但那也只是世人编造的故事,哄骗不知生死的儿童。现实中真正能做到的非常稀少,传说中的幸运女神也并不会站在他 ( 她 )那边,帮忙寻找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922偏不信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近年来系统虽有很多科技人员来研究,甚至国家已经投入了非常多的资金,但是核心盘的损坏始终得不到修复,那里正是154之前最后存在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不定核心盘一直修不好,是154还在里面,想……想要出去。给我们发信号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说法简直太荒谬了,甚至可以说是毫无根据。但是只要有一丝一亳的希望,922就永远不会放弃,毕竟最后炸系统最危急的时候是154抓住了机会,不……是吗?老大、考官A、楚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,154那样刻板的人,怎么不会遵守自己的约定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等等,154应该会从系统出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当然,154一个不肯屈服的人怎么会甘心留在系统?听说154夸过你厨艺挺好,到时候等他出来,我们一起给他做顿饭,坐在一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咋么会三千一百多字呢?!有这么多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祖宗们点个赞关个注吧!(/_\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人看老子就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