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起迷途的双手发拉米~

蔡文姬配拿蓝吗?配吗配吗?配!他妈的一百八十个配!

社死

@玫野·Meisitin·藤风 @大帅比(杂食) @三轮车专业维修户川川崽(开学失踪人口所谓我会出手版)@17  @金子 @墨月清辞(已阳) @白昊天 @建宁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秦川 

我滴妈呀,知道我上学发生了什么吗?我带全球高考的实体书在学校看,午休时老师看到了,问我全球高考是什么?高考题吧?给我看看。٩(๑•ㅂ•)۶


那声音大得全班人朝我看,我就拿本书挡着。老师看了一会儿,中途还问大家要不要也买一个这书。然后还给我了,说大家也要买书,尤其是这类的。(*´I`*)


靠,直接给我社死了。(ᇂ_ᇂ|||)

评论(3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